Life is amizing

13 October, 2005


終 於開始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.將近快六個月的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.我的寶貝兒子的作息時間也比較穩定.我也試著慢慢的找出屬於自己的一點 點少的可憐的時間.從懷胎十個月,到他出生後五個多月,前後加加減減也一年多了.時間過的真的很快!結了婚後,毫不考慮的就馬上懷孕.因為我和傑克都很喜 歡小孩,每次看到大哥,大嫂的小女娃兒時,都會很興奮的一直抓來玩.一路走來,雖然很辛苦,但我卻一直抱著很開心的心情迎接JJ的來臨.終於給我等到他出 世了.在產台上,一聽到他的哭聲,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不停.那種內心的激動與感觸很難形容.之後的日子雖然更苦,但是卻滿足的不得了!每當一看到這個小生 命,內心還是會莫名的異常激動.真的很Amazing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