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以形容的快樂!

15 February, 2006

過年前的辛苦和努力,終於有所回報了!在前年2004時,我們工廠做了一份有關品質及相關的安全檢查.就很像是ISO,但又不是. 我老公說要搞好這項東西,那就乾脆把工廠給炸了,再重新蓋一蓋會來的比較快一點!當初的我聽到了只是覺得好笑,如果要做,一定可以做的好.從前很自負的我的字典裡沒有"不可能"這三個字!!!不過,經過我待在工廠的這幾個月下來,要達到目標,是真的很難.加上現場人員的素質及水準.更是難上加難!!!但是眼看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,不做也不行啦.乾脆就這麼的咬緊牙關過了這幾個月再說.為什麼說要咬緊牙關哩?我不怕累,也不怕辛苦.但是,我兒子Sean可就不一樣啦!本來下午是他睡覺休息的時間,但是現在必須和我一起待在辦公室裡.有時,還要跑到現場去看東西.雖然他小子很開心,可以一直到處跑,但是,那就必須犧牲他的睡眠時間.不知道這樣事件好是還是不是.時間就這麼過去了.來檢查的當天,所有工廠的員工都緊張兮兮.其實最緊張的人是我啦!不過,最後的努力是有結果的!我非常的緊張,因為,這是我公公交給我的第一份任務.所以,一定要達成.說實在的,到了最後,我實在很心灰意冷,常在囫圇吞棗.我實在想不到,我們竟然過關了!!!雖然不是個A但是不錯啦!!!我心理的˙那一份激動與感觸實在無法言諭.更感激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