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, Bloger

06 February, 2007

我是從2005年Sean出生後的4個多月開始寫部落格的.
那時是看到了Teri媽媽幫Abby用部落格的方式記載了她的成長,
讓我也覺得這時再是一個好方法來替Sean記載他的點點滴滴,
這幾年,好多人都在用部落格來記載他們的事,
演藝圈很多人也用此方法來和歌迷,影迷們做互動,
E式化的年代實在令人驚嘆現代的方便性,
但是,隨著Sean越長越大,
又緊接著Chandler的來到,
要好好照顧他們的部落格時再有一點累人,
因為我實在沒甚麼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,
所以,本來是"謝宇翔的日記"~
我看,現在因該改成"謝宇翔的週記"~
前幾天,終於抽出一點時間來更新版,
在更新的過程中,
我也去其他人的部落格上觀摩了 一些,
偶然覺得,
有些人真的都做的好棒喔!
不知到他們每天都花多久的時間???
現在,我除了帶小孩子,
人生裡面一點成就感都沒有,
有的一點點就是幫他們2隻小的寫部落格,
在裡面寫上點點滴滴,
至於我自己的部落格嘛~~
總是一天捕魚,要曬好久的網~~~
有時實在很想用寫的來紓解心中的不滿,
但是我又很俗辣的怕被看到,
所以,大多數都是報喜不報憂,
這又似乎失去了寫部落格的初衷,
但是在觀模人家的部落格時,
看到不錯的或是適用的就會借來用~
不知這樣算不算抄襲???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~
希望我們的部落格會隨著小朋友們的成長而成長!
我也會努力多多做功課!
也希望大家多多鼓勵我們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