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困淺灘

28 December, 2005

還記得,這句成語是以定居上海的乾爹形容剛剛接手紅利的 我.剛剛回國沒多久加上本來成語就很爛的我,一臉茫然的看著乾爹.到現在,才真正能體會此成語的精隨.生產完,選擇自己在家帶小孩,也就順理成章的在工廠 幫忙.前幾天,和媽媽通完電話,才知外界都一直不停的在運作.忽然有一種剛剛睡醒,頓悟的感覺.感覺到每天在工廠,卻忽略了與外界連絡,忽略了這個地球還 是不停的在轉動.雖然我的Baby一天一天的變大,但是我的資訊及知識並沒有等比例增長.這使我非常沮喪及困惑.我的將來該何去何從?我得開始好好的為自 己做一下打算了!
那一天在整理公司電腦裡面的資料,往舊相本裡翻閱了一下,忽然發現,"我變老了!"Oh My God!!! 而且還越便越醜,我好難過,自從有了JJ,我也不化妝了,因為他的臉常常會貼著我的臉,他的嘴也常常會湊過來咬一咬我.所以,那種化學物品已經好久不曾出 我的臉上.連以前一定定期要做臉的我,現在都懶到不能在懶,所以啊,這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說的可真對啊!我看,我不只得好好規劃我的人生,而且, 我更得好好做一下保養啦!

2年前的我

0 意見: